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网信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12-08 张修哲    (点击: )

11月30日下午,网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研讨,并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每名党员围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进行了发言,交流学习体会,通过交流使学习更加深入,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十八届六中全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是我们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

随后,网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结合实际认真查找自己在思想、工作和学习中的不足,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提出改进和努力方向。其他党员一一提出他们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通过开展学习交流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清醒的意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党应对世情国情党情变化的必然选择;全面从严治党,是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强领导力量的必然要求。作为高校教师党员,我们更应以强烈的责任感和自信心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为我校建设成为“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