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网信中心党支部集中组织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2016-12-13     (点击: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宣传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12月7日,网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榜样》专题节目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现场,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观看过程中,党员们为坚守在人烟稀少、交通不便的大山深处教育了整整两代人的支月英的事迹而感动;为有以“技能报国”是为终生夙愿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大国工匠”、“工人院士”等荣誉称号的中车长客股份公司高级技师李万君的事迹而赞叹;为踏实做事,志存高远的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恩东的精神而鼓舞。

观看过后,支部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榜样》从信念、奉献、创新、坚守、担当、作为和责任七个方向诠释了何为普通共产党员的深刻内涵,为我们提供了更实在和鲜活的优秀党员样本,平凡中见伟大。中心党员也会向榜样们学习,深刻领悟普通党员们的榜样精神,立足岗位,坚定信仰,保持本色,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