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网信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内容并进行交流研讨
2016-12-21     (点击: )

12月14日下午,网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翟鸣宇讲解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传达了会议的重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随后大家围绕“加强和改进党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等方面,结合自身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高屋建瓴,是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发展高等教育事业指明了方向。做为网信中心的基层党员,要将思想政治工作教育与信息技术相结合,立德树人做好典范,不断学习提升各方面的能力水平,更好地服务师生,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服务育人全过程,开创我校“双一流”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