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网信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2017-01-10 张修哲    (点击: )

1月4日下午,网信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战略和全局高度,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置于当今国际国内纷繁复杂的大背景之下,结合中国互联网事业的丰富实践,作出了系统性论述,提出了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一系列重大论断和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指出了网信事业承载的历史使命,为我国网信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网信中心今后的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南。

网信全体党员结合中心实际进行深入研讨。与会同志认为,网信中心应该进一步树立用户至上的理念,转变作风,积极响应,站在师生的角度去了解师生的基本需求,服务于师生的基本需求。在工作中精益求精,有担当,不懈怠,不扯皮推诿。网信中心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实质,更加明确肩头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网信战线的工作者,我们一定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师生负责的态度,推动网信事业发展,让互联网更好服务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