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感受科技前沿,体验智领未来——网信中心党支部与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1”共建活动
2017-01-15 张修哲    (点击: )

为拓宽学习视野,体验科技前沿技术,感受创新智能给工作生活带来的便利,1月13日下午,网信中心党支部与创新创业学院硕2016学生党支部开展“1+1”共建活动,赴东软集团(大连)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活动。

活动伊始,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带领师生参观了公司展厅,介绍了公司各项成果,其中包括数字家庭展区、车载信息系统解决方案、数字医疗产品、健康管理服务平台等一系列项目成果,开阔了师生眼界,增长了见识。

随后,师生们与基础软件事业部进行座谈。基础软件事业部工程师对于公司“平台之路”软件系列产品及其应用案例进行了介绍,内容包括数据平台、云服务、移动应用、大数据、社交网络、并行计算等方面,并与参会的师生进行了技术交流。

通过本次“1+1”共建活动,加深了师生对中国本土企业的了解,收获了软件领域的新知识,了解了软件行业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