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网信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7-03-10 张修哲    (点击: )

3月9日下午,网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按照上级党组织“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和部署,网信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为开展好本次会议,会前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和发放调查问卷来广泛征求意见、对照党章查找突出问题、召开支委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方式进行充分的准备和酝酿。

会上,党支部书记翟鸣宇首先通报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及整改的措施,并组织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之后每名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如实自我评价,客观互相批评,并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通过测评表方式对党支部班子和每名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

在会议过程中,党员们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达到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