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网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学习传达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2017-03-16 张修哲    (点击: )

3月15日上午,网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第三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传达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学期支部工作。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翟鸣宇主持,全体教工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翟鸣宇首先通报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及整改的措施。之后中心主任张巍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王寒松同志在校机关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进一步配合做好中央第十二巡视组专项巡视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支部委员田丽和郭晓明带领大家学习《大连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细则》文件,并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过学习,大家真切领悟到全面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自觉性和坚定性,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注重发挥网络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特殊作用,切实加强校园网络安全管理,牢牢掌控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规范网上信息传播秩序,助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