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缅怀抗美援朝先烈,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网信中心党支部开展纪念抗美援朝先烈“1+1”共建活动
2020-10-28 马博原    (点击: )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怀着对抗美援朝战争牺牲烈士崇高敬意,10月26日,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党支部联合外国语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体育与健康学院运动人体科学教工党支部以及外国语学院研究生2019级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缅怀抗美援朝先烈,弘扬抗美援朝精神”“1+1”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位于高新园区磨盘山的凌水烈士陵园松柏掩映,气氛肃穆,共有78位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中牺牲的烈士长眠于此。全体师生党员佩戴党徽,庄严地来到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三鞠躬并敬献鲜花,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与深切的悼念。随后,党员们瞻仰烈士名录,聆听战争年代坚守信仰、舍生取义、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追忆他们的革命英雄事迹。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政治信念。

此次“1+1”共建党日活动,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激发了党员们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会继承革命烈士们的遗志,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两个牢牢把握”,在践行“四个服务”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