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网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
2017-04-14 张修哲    (点击: )

4月1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网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心支部书记翟鸣宇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以专题学习结合工作讨论的形式进行。会上,支部书记翟鸣宇以“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为题,以“两会”的基本情况和历史沿革为切入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下团组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并介绍了两会期间部长回应的社会热点问题。最后全体党员结合中心的实际工作,对“网络提速降费是永远的需求”和“如何进行学校大数据挖掘和利用”这两个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党日活动从理论学习延伸到工作实践,真正做到了以学促做,以做践学。中心党员将从本职工作出发,充分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全力服务好广大师生,共同营造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