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网信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政治生活会
2017-05-08 张修哲    (点击: )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深入开展,贯彻落实王寒松书记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要求,5月2日下午,网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专题政治生活会。会议由网信中心党支部书记翟鸣宇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的通报》,支部书记翟鸣宇以“党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为主要内容结合学校的相关规定和要求讲了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六项禁令等重要文件。随后中心张巍主任向中心全体人员说明在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接着每一名党员对照《准则》、《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等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的群众也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查找不足。

本次专题政治生活会,使支部党员的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为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努力做到“三个保证”提供了重要动力。参会同志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对条例、准则、规定、禁令及学校相关规定的学习,在日常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力做好做实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