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观城市百年规划发展 谋支部合作共建新篇
2017-05-22     (点击: )

为进一步了解大连历史和城市规划建设的成果,了解十八大以来大连市的变化和远景规划,5月18日,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和创新创业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创新硕2016学生党支部等四个师生党支部,来到作为大连市党员思想教育基地之一的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大连市规划展览中心以大连市城乡规划与发展成就为主题,展示大连城市建设的沧桑巨变、城市发展成果及未来发展。展区分为三个大区域,一层是“回顾城市历史,感悟大连文脉”,介绍了城市的印象、城市的历史;二层是“解读城市规划,引领大连未来”,介绍了城市的总体规划,进行了城市沙盘、宣传片展示;三层是“关爱城市生态,彰显大连智慧”,展示了生态、低碳、智慧、旅游、产业等城市发展的多个维度。

通过参观,各支部的师生全方位的了解了我们所工作、学习、生活城市的发展脉络、美好声誉和光明未来,很多城市的骄傲、身边中的景观一一展现,增强了对大连的热爱和对未来工作的干劲。

本次活动是网信中心与创新创业学院在新学期的“党支部1+1共建”系列活动之一。此前两单位联合举办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座、观看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直播等多次活动,有效地加强了党支部之间的联系和规范化建设。两单位党组织计划下一步继续加强互动,发挥各自优势,举办更多增强党支部活力,提高党员素质的共建活动,争创共建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