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网信中心党支部举行“学习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专题党课活动
2017-07-07 张修哲    (点击: )

为深入贯彻学习机关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文件要求,结合网信中心工作实际。7月5日下午,网信中心党支部举行“学习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专题党课活动。

会上,郭晓明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和延安精神》的精彩党课。他通过详实的史料,生动的讲解,对“延安精神”的基本内涵、原生形态、时代价值做出深刻阐述。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资料详实、感染力强,全体党员都受到了深刻的群众路线和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学习,大家普遍认识到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中国共产党人在特殊的历史条件下培育起来的无产阶级革命精神。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员更应该正确认识和深刻理解延安精神的思想内涵,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精神境界,立足本职工作,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传承我校红色基因,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