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网信中心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20 张修哲    (点击: )

为切实增强党员的政治敏锐性和社会责任感,12月13日,网信中心党支部在第三会议室开展“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要求中心党员同志紧跟时代步伐,确保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由网信中心党支部书记翟鸣宇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本次活动分成四个部分,网信中心党支部书记翟鸣宇讲党课;网信中心党员刘春瑞、郭晓明带领大家学习《悦读党章》第四章——行动指南党的指导思想;全体党员交流十九大学习的心得体会;观看视频“十九大党章公开课--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

网信中心党支部书记翟鸣宇以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负担什么样的历史使命为切入点,对十九大报告的题目和主题进行了详细讲解,理论联系实际,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特点、重点和亮点,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网信中心党员刘春瑞、郭晓明带领大家学习《悦读党章》第四章,系统的解读了党的思想路线以及党章关于党的指导思想规定沿革等内容。全体党员畅谈了自己对于十九大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自己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最后大家集体观看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讲座视频。

网信中心党支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通过举办专题党日活动,做到四个一,即“一个主题、一条主线、一个小组、一点心得”增强党性、提高自身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的伟大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