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超算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网信中心成立超算应用专家委员会
2018-05-14     (点击: )

为加强学校超算平台的运行和管理,充分发挥公共计算平台对学校教学科研的支撑作用,提高超算平台决策和管理的透明度,促进超算平台长远发展,网信中心决定设立大连理工大学超算中心应用专家委员会,其主要职能是对超算平台重大事项进行审议,并为超算中心的建设与发展提供咨询和指导。

4月20日,网信中心组织校内外力学、建工、物理、化工、材料、能源和计算机等高性能计算相关应用领域的专家在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超算应用专家委员会会议。

本次会议讨论并投票通过了《大连理工大学超算中心应用专家委员会章程》,宣布成立超算应用专家委员会。委员会提名并一致通过由李刚教授担任主任委员、赵纪军教授担任副主任委员,委员成员有陈景文教授、高效伟教授、罗一教授、林秋华教授、姚曼教授、贺缨教授、马小舟副研究员和王征教授(大连海事大学)。

会上,委员会听取了超算中心2017年度工作汇报,讨论并通过了2017年度超算用户成果奖励方案等事项。

超算部

2018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