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超算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网信中心举办MATLAB大数据应用讲座
2018-11-09     (点击: )

11月8日,网信中心在主校区研教楼303教室举办了MATLAB大数据应用方面的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MathWorks技术专家许悦伊博士为我校师生介绍MATLAB在大数据方面的应用以及并行计算编程方面的技巧。

许博士详细讲解了MATLAB软件的在大数据方面的最新热点应用,展现出软件强大的功能。对于我校师生普遍感兴趣的另一个应用方向,即利用MATLAB软件开发编程,许博士也分享了她多年的经验和技巧。来自我校力学、化工、计算机等多个专业的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MATLAB是一款在多个学科领域中都有广泛应用的软件,功能十分强大。我校已购买了MATLAB软件的全校授权,我校师生都可以从网信中心正版软件栏目下载使用(http://hpc.)。网信中心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技术讲座,为我校教学科研提供更好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