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超算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举办MATLAB软件应用讲座
2019-10-25     (点击: )

    1024日,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在研教楼203举办MATLAB软件讲座,本次讲座的主题是使用 MATLABSimulink设计自主机器人。

MathWorks工程师首先讲解了Simulink软件功能、学习工具、可用资源,以及用Simulink进行建模和仿真的基础知识。在MATLABSimulink应用部分,MathWorks工程师以自主机器人的设计为例,展示应用MATLABSimulink设计自主机器人的全过程。在讲座过程中,讲师与参加讲座的同学进行了丰富的互动,解答了同学们在使用MATLABSimulink中遇到的问题。

我校已购买MATLAB正版软件授权,在校师生均可以安装使用。获取MATLAB相关资料,请访问超算中心MATLAB软件页面:(http://h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