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超算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成功举办Material Studio软件应用培训
2017-07-03     (点击: )

高性能计算在材料模拟计算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其中Materials Studio软件以其丰富的功能在该研究领域中有着重要作用。为配合我校商业计算软件建设的启动,让师生更好地熟悉并掌握了Material Studio软件的功用,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于6月30日在研教楼302教室举办了Material Studio软件应用培训,本次培训联合创腾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培训课程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校超算中心的陈永刚老师介绍了我校超算中心概况和发展规划。接下来由来自创腾科技的张亮博士主讲Material Studio软件的应用领域和使用技巧。

培训内容既包含了Material Studio在材料领域的软件应用与新功能,又介绍了张亮博士多年积累的应用技巧,在互动答疑环节很多师生还获得了现场指导。本次培训成效明显,吸引了70多名师生前来参加。今后超算中心将以此为典范,还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更好地发挥超算中心作为科研基础性支撑平台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