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超算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网信中心超算部在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超算应用与需求交流会
2017-09-15     (点击: )

2017年9月14日下午,网信中心超算部在机械学院东楼207会议室举办了面向机械工程学院师生的超算应用与需求交流会。

超算部宋超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和解读了我校凌云超算集群的体系结构、计算资源、资费标准和应用方向,然后现场演示了超算环境的具体使用方法。在需求沟通阶段,参加交流会的师生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在超算集群和商业软件的使用模式及培训服务等方面与宋超老师进行了广泛交流,在超算集群提供用户图形界面服务方面提出了有建设性和代表性的意见和建议。

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多个学科领域和研究方向对高性能计算有潜在和实际的需求,本次交流会为机械工程学院师生深入了解凌云超算集群和有效使用凌云超算集群奠定了基础,也将推进高性能计算在机械工程学院的科研项目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