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信息系统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举办信息化队伍趣味运动会
2018-11-01     (点击: )

10月30日下午,由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举办的2018年大连理工大学信息化队伍趣味运动会在体育馆拉开帷幕,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管理委员会委员、全校各单位的信息化负责人、信息化专干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运动会由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鹏主持。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定了抢种抢收、投篮比赛、沙包掷准、海底传月、同舟共济、持球接力、跳大绳等七个比赛项目,多样的形式吸引了大家的积极参与。比赛过程中,大家配合默契,行动敏捷,角逐激烈,精彩迭起,会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欢声笑语,将运动会气氛推向高潮。

场上,大家奋勇争先的场面充分展示了我校信息化队伍成员自强不息、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同时也促进了我校信息化队伍成员间的交流与了解,提高了大家强身健体的积极性,增强了信息化队伍建设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