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信息系统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举办 “院系一张表考核评价平台”介绍演示活动
2019-05-15     (点击: )

为配合学校管理工作重心下移,协助各学部、学院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个性化的内部业绩、绩效考核评价,提升学部、学院的信息化管理水平,5月13日下午,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邀请知名IT厂商于主楼一阶报告厅介绍演示其“一张表考核评价”平台软件产品,各学部、学院分管本单位绩效考核的副部长(院长)、信息化负责人及信息化专干等30余人参加。

活动中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鹏首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该软件平台的产品经理用生动的案例对“一张表考核评价”平台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并针对现场人员的提问做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学部、学院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工作效率,减少教师和管理人员的重复性工作。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将继续支持和配合各学部学院开展相关信息化工作,提升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