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信息系统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召开信息化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论证会
2019-07-08     (点击: )

201975日下午,我校信息化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论证会在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华东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沈富可、中山大学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主任何海涛、南开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四海、江南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张华、北京外国语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杨红波、西南大学信息中心主任刘革平、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信息网络中心总工程师臧玉春、北京大学医学部信息通讯中心副主任宋式斌、我校机关党委、发展规划与综合改革办公室、财务处、校园规划与管理办公室等部门的负责人组成论证专家组。会议由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巍主持。

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鹏从现状分析、机遇与挑战、指导思想与目标、主要任务与措施、实施与保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和交流讨论,对行动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方案顶层设计科学合理,目标明确,层次清晰,重点突出,可操作性强,技术合理可行,体现出了“智能化校园”建设思想,符合高校信息化建设的发展趋势。另外,专家组从任务工作分解、体制机制设计、部门间沟通协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阶段,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将紧密结合我校一流大学建设方案以及信息化工作实际,根据与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信息化建设三年行动方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提供信息化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