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信息系统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校信息化队伍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9-11-07     (点击: )

为促进信息化队伍的相互了解和协作,更好的提升信息化工作管理能力,11月5日下午,以“健身娱乐相结合,增加信息化队伍凝聚力”为目的的大连理工大学信息化队伍2019年趣味运动会在刘长春体育馆举行,全校各单位信息化负责人及信息化专干参加了此次活动。运动会由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鹏主持。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夹球跑接力、气球运送、呼啦圈传递、运送篮球、足式保龄球、网球投篮、跳大绳等七个比赛项目,既兼顾娱乐趣味性,也具有协作互动性,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比赛现场,掌声,笑声和队友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将本次运动会氛围一次又一次地推向了高潮。在激烈的角逐中,各队能够奋勇拼搏、密切配合,展现出了信息化队伍良好团结友爱、齐心协力的精神风貌。

信息化队伍是推动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通过本次运动会,大家不仅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同时也加强了交流,增强了凝聚力,振奋了精神,激发了更好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的工作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