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网信中心赴开发区校区调研交流
2018-09-19 张修哲    (点击: )

为全面提升网络信息化服务质量,充分听取师生对网络信息化方面的新需求,解决存在的问题,并提供具体优化解决方案,9月14日,网信中心张巍主任带队前往开发区校区进行调研交流。开发区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文刚、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胡安妮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开发区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顾丰主持会议。

座谈交流中,开发区校区就网上办事大厅、一卡通运维问题、网站建设管理、车辆管理和业务系统功能优化及资源整合等方面与网信中心展开深入交流。并进一步确定了开发区校区网上办事大厅办理临时卡、自聘人员审批等相关业务的流程。

座谈会后,网信中心一行实地参观了开发区校区校园卡服务大厅,并对工作人员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和现场处理。网信中心调研交流活动会陆续在全校学部、学院展开,进一步增进相互交流、了解信息化需求、合力推进学校信息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