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深入了解师生需求 精准提高服务质量——网信中心送服务到身边特色工作系列报道之一
——网信中心开展“送服务到身边”特色工作
2018-10-19 张修哲    (点击: )

秉承“建设与一流大学相适应的信息化服务保障体系”的工作目标,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切实解决师生关心的校园网使用、信息化系统应用等问题,网信中心于近期开展“送服务到身边”特色工作,本项工作将面向全校学部院系及机关部处进行现场工作服务。

 

10月17日,网信中心率先来到人文学部开展“送服务到身边”特色工作,充分听取师生们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一对一咨询、演示、讲解的方式,现场解决实际问题。在送服务过程中,网信中心工作人员热情、细致地解答师生提出的各类问题,对手机i大工APP设置、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和校园门户的使用等进行具体操作指导,并对网络信息安全知识进行宣传普及。为方便师生更好地了解中心业务,工作人员还发放了玉兰明珠卡使用说明、校园玉兰卡充值说明、网络服务说明等宣传资料。

     

网信中心党支部建立“党员服务档案”,进行“党员入院系、服务一对一”的活动,为每个学部院系配备一名党员作为联系人,专门负责与学部院系对接,及时响应处理师生诉求。

     

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提升离不开网络信息技术保障,网络与信息化工作的推进离不开学校师生的关心、支持。“送服务到身边”特色工作将成为网信中心与学部院系和机关部处增进理解信任、促进共同发展、合力推进学校信息化发展的桥梁。网信中心将持续开展此项工作,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加顺畅便捷的网络信息化服务,助推我校一流大学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