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立足实际问题,解决师生难题——网信中心送服务到身边特色工作系列报道之四
2018-11-30 张修哲    (点击: )

为师生服务、让师生满意是网信中心服务工作的出发点,自本学期开始,中心全面启动“送服务到身边”特色工作,面向全校学部院系、机关部处开展专项调研、精准服务,立足实际问题,解决师生难题。

11月23日,“送服务到身边”特色工作走进盘锦校区,调研盘锦校区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情况和需求。会议由盘锦校区总务部部长于小平主持,校长助理兼盘锦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金明和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郭金明助理对网信中心在盘锦校区信息化建设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盘锦校区目前的工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主校区和盘锦校区是上下联动一盘棋的管理体制,精准、科学的谋划是有效推进信息化建设一体化的前提,加强垂直管理,强化一体化建设将会是现在以及今后的工作状态。

“什么时候可以实现两个校区一卡通的统一?”“Foxmail客户端不可用怎么办?”“F01教师公寓无线信号弱可以解决吗?”“教师主页信息如何修改?”“视频会议系统的使用可以现场帮我演示一下吗?”送服务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踊跃发言提问,网信中心工作人员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热情、细致地解答,无法当场解决的问题,网信中心安排专人后续进行专题讨论,形成解决方案,全程跟踪落实,确保问题解决到位。

“送服务到身边”特色工作既是“联系师生、真诚办事”的一种方式,也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一个过程。两个校区的网络信息化建设同为一体,只有恪守以师生为本的理念,立足实际问题,想师生们之所想,才能拉近与师生们的距离,问需于师生、问效于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