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雷锋 树新风——网信中心送服务到身边特色工作系列报道之八
2019-03-29 张修哲    (点击: )

三月的大连,生机勃勃,春意盎然。在我校学部院系的办公室、教研室、报告厅中闪动着网信人的身影,“学雷锋活动月”网信中心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爱与正能量。

3月28日在数学学院信息化专干和办公室老师积极协调配合下,网信中心来到数学学院送服务。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化东对网信中心送服务特色工作表示欢迎和支持。

“为什么我换了办公室上网就时断时续?”“咱们的流量是怎么计费的,我怎样才能知道用了多少流量?”“我用网站群发通知格式调整不好要怎么办?”网信中心老师通过细致专业的解答和现场实地调试解决了师生们遇到的这些难题。

除了送服务到机关院系,网信中心还将雷锋精神时时刻刻贯穿到日常工作中。为提高服务质量,中心定期对工作人员进行业务技能和服务礼仪培训;为退休教师开设绿色通道、配置“爱心老花镜”、“温暖坐垫”;服务大厅设置师生自助服务区。

学雷锋,树新风,传承践行雷锋精神,就是要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网信中心送服务到身边特色工作还将继续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