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走近你 倾听你 了解你 ——网信中心送服务到身边特色工作系列报道之十
2019-05-30 张修哲    (点击: )

为全面提升我校网络信息化服务质量,近日,网信中心先后走进物理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送服务到身边特色工作。通过一对一咨询、演示、讲解的方式,充分听取各学院师生反馈的网络信息问题及信息化服务需求,现场提供具体优化和解决方案。

物理学院的一位老师在网上办事大厅提交申请,但一直没有通过,她不知道应该如何查询原因并通过申请。这次在送服务小组现场指导下查询到了原因并进行修改和重新提交,IP地址申请已被通过可以使用。老师高兴地说:“你们的到来真的太及时了,看来答疑解惑还真得需要你们啊!”的确,师生们在学习工作中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网络信息化问题,如果不能及时解决就会耽误其他工作的进展,送服务到身边特色工作的初衷就是为师生及时解决问题,提高工作和学习效率。

师生们在哪里,送服务到身边特色工作就覆盖到哪里。在建艺学院,有老师反映教研室无线网信号弱,网信中心经过细心地测试和排查,认真解决了问题。在材料学院,网信中心超算部的老师根据使用mpi环境的不同,协助超算用户配置不同类型的超算作业脚本。还有老师就如何优化院系网站界面,让网站风格更加简洁明快,操作系统更方便快捷等问题与网信中心展开讨论交流。送服务现场气氛热烈,充满生机与朝气。

把师生放在心中,踏实做好网信工作,把优质服务送到师生身边,才能真正收获大家的肯定。通过送服务到身边特色工作的开展,能进一步帮助师生发现、解决问题,希望这项特色工作成为网信中心与各学院增进理解信任、促进共同发展、合力推进学校信息化发展的桥梁。

网信中心呼叫中心服务热线:84707007。

网络维修沟通热线:81987000,819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