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9-06-27 张修哲    (点击: )

6月25日下午,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管理委员会2019年全委会工作会议在主楼512会议室召开。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丹以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巍主持。

宋丹表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对学校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加强各项基本制度建设,不断完善信息化管理体制机制,加快推进信息化数据共享,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的信息化服务,不断提高学校信息化建设管理水平。

宋丹强调,全媒体时代中高校应急网络安全处置工作十分重要,各单位要主动适应信息化要求,强化互联网思维,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善于学习和运用互联网,不断加强高校校园网络引导,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教育事业发展中的最大增量。

会上,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副主任于广辉、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鹏分别对2019年上半年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信息化建设管理办法》等6个制度的制定和修订背景、修订思路及具体内容等进行了汇报。参会委员对各办法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此次大会旨在增强全校网络安全意识,保证新制定、修订的办法能够满足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实际需要,从而进一步提高学校网络安全防范能力和信息化建设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