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四次理事长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9-07-09     (点击: )

7月6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四次理事长会议在我校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召开。分会理事长、副理事长以及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会副理事长、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主任张巍首先代表学校对参加会议的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本次理事长会议围绕2019年重点工作,对高等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案例征集、高校信息化大数据和监测工作、高等教育发展战略研究课题、CIO论坛事宜、高教学会高博会和“校企合作、双百计划”活动、网络安全趋势和下一步网络安全工作设想等展开了交流研讨。

会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参会的全体党员聚集在毛主席雕像前,庄严地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于2003年9月8日在民政部注册登记,是在教育部指导和支持下,为推动和促进全国高等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而成立的学术性组织,其宗旨是研究中国高校教育信息化的规律性问题,加强高校间合作与交流,促进高校教育信息化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