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校召开国庆期间网络安全重保工作专题会议
2019-09-27 刘瑾    (点击: )


9月24日上午,国庆期间网络安全重保工作专题会在主楼512会议室召开,全校各单位信息化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网信中心主任张巍主持。

会上,网信中心副主任于广辉首先就上半年网络安全总体形势进行了解读,对学校上半年的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并着重对国庆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宋永臣副校长在会上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国庆网络安全重保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做到安全第一。同时,各单位要切实落实重保各项具体工作,主动承担责任,把工作做细做全,认真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坚决防范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坚决确保国庆期间的网络安全。

此次布置会后,校内各单位将根据国庆重保期间工作安排和要求,开展网络安全自查、双非网站、僵尸网站清理等工作,确保学校在国庆重保期间不出现网络安全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