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一行到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
2019-10-12 张修哲 张鹏    (点击: )

10月10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信息化中心主任罗常军一行4人到我校网信中心调研,网信中心主任张巍、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鹏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信息化建设规划、网上办事大厅建设管理、数据中心建设与数据共享管理经验等工作进行交流。

张巍主任对湖南师范大学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张鹏副主任从职能分工、应用系统、技术实施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及后续建设思考。随后双方围绕信息化支撑学校综合改革发展的理念、思路与做法开展了深入交流,重点就信息化基础平台、网上办事大厅以及公共数据平台等内容进行了细致探讨。

会后,罗常军主任对网信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智慧校园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今后能够与我校长期保持良好交流合作,共同运用信息化手段不断完善和创新学校的各项管理与服务工作,提高管理效率与决策水平,切实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