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智慧教室·智慧教学”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2019-11-19 张鹏    (点击: )

为加强智慧教室、智慧教学中的信息化顶层设计,11月19日上午,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智慧教室·智慧教学”信息化建设研讨会。研究生院、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资产处、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等各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巍主持。

会议邀请了两家国内知名的智慧教室建设厂商参加,分别从建设理念、功能、成功案例等方面汇报了解决方案,展示了智慧教室在教育教学方面的优势,并针对智慧教室与智慧教学的建设规范及标准等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各参会单位结合分管工作对智慧教室建设的统筹规划、协调沟通与运维管理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并对今后相关工作的协同推进提出了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