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一行到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
2019-12-19     (点击: )

12月18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主任仲丛久主任、副主任魏利峰带队一行5人到我校网信中心调研,网信中心主任张巍、副主任于广辉、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鹏等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智慧校园建设、信息化建设管理机制等工作进行交流。

张巍主任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情况、顶层设计、职能分工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信息化基础服务平台建设、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校园无线网络建设与应用等方面进行细致探讨。

会后,仲丛久主任对网信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智慧校园建设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能互相借鉴,进一步拓宽信息化建设思路,切实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调研了我校高性能计算机房、主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