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网络通讯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疫情校园封闭期间主校区上网服务计费策略临时调整的通知
2022-11-27     (点击: )

主校区校园网用户:

为保障疫情校园封闭期间线上教学的顺利进行,自2022年12月1日起至校园封闭结束,主校区学生上网服务的月基础流量暂时上调至150G/月,同时免除学生上网服务的月基本费;教工上网服务的月基础流量暂时上调至100G/月。每月超出基础流量的部分仍将按照1元/G计算流量费。

为确保学校出口带宽的畅通,及学校整体网络平稳运行,请大家合理使用流量,避免在上课期间大量下载,造成出口带宽满载影响在线教学。

校园封闭期间,网信中心也将继续监控校园网出口负载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基础流量,以保障在线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

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有任何问题可发送邮件至support@dlut.edu.cn进行咨询。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22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