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网络通讯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启用校园电子邮箱密码自助重置功能的通知
2018-03-09     (点击: )

校园电子邮箱用户:

为方便广大师生在忘记校园电子邮箱密码时可快捷自助的进行密码重置,网信中心计划于2018年3月11日在“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上启用校园电子邮箱密码自助重置功能。

邮箱密码自助重置功能仅支持统一身份认证用户(即使用学号/职工号,校园网门户密码登录的用户),并且用户需在校园网门户中绑定密保手机。未绑定的用户可自行登录校园网门户,在个人信息的“安全设置”中设置自己的密保手机。

统一身份认证用户登录“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后,在邮件服务中,点击“重置密码”按钮,弹出密码重置窗口(如图所示),点击“获取验证码”按钮,系统会自动向用户密保手机发送验证码,输入验证及新密码,即可进行邮箱密码重置。

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至support@进行咨询。

望用户周知。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8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