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网络通讯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移动版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2018-03-09     (点击: )

校园网用户:

为方便师生更快捷的办理和管理自己的校园网服务,移动版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将于2018年3月11日在i大工APP中正式上线试运行。

用户可在i大工APP中访问移动版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应用,进行校园网服务申请、网络故障报修及查询校园网相关服务信息。首页如下图所示。

学生首页

用户可在首页查询账户余额,已使用流量等信息。点击流量详情,用户可查看流量使用情况,点击相应的模块可查看具体的服务信息及进行相关的操作。流量查询页及认证上网服务页如下图所示:

       流量查询页              

 认证上网服务页

在认证上网服务页面,用户可进行认证上网服务相关的操作。点击报修按钮可进行网络故障报修,点击解绑按钮可将绑定的设备进行解绑。如下图所示:

   网络故障报修页

 设备解绑页

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发送邮件至support@。

望用户周知。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8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