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网络通讯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停用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非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的通知
2018-05-07     (点击: )

校园网用户:

网信中心计划于2018年5月7日22:00至5月8日8:00对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进行升级维护,并于2018年5月8日起停止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非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的使用(留学生、短期交流生等除外)。

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非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停用后,用户将无法使用非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进行缴费、申请及办理校园网服务,原账号下的费用及服务将暂时保留,用户可本人携带个人证件或授权他人(授权书见附件),到网信中心服务大厅,将本人非统一身份认证账号下的服务和余额迁移到本人的统一身份认证账号下。

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升级维护期间将暂停所有校园网业务办理,暂停一卡通等网络缴费业务,为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如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至support@进行咨询。

望用户周知。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8年5月7日

附件【附件-服务迁移委托授权书-20180507.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