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网络通讯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邮件系统升级的通知
2019-01-09     (点击: )

各校园电子邮箱用户:

为提高邮件系统的安全性,网信中心计划于2019年1月11日对邮件系统进行升级。升级后的邮件系统更加稳定安全、垃圾邮件判断规则更加准确,响应速度更快、操作更加简便,具体新功能详见附件1。

为保证邮件系统平稳升级,网信中心前期进行了邮件系统网络、存储的扩容优化、界面优化、系统功能、安全测试及数据预迁移等工作,新系统性能、承载能力将大幅度提升。本次系统升级将同时提升用户邮箱容量,教工邮箱空间升级至50GB,学生邮箱空间升级至5GB。

现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升级时间

2019年1月11日21时至1月12日8时,在此期间暂停校园电子邮箱所有服务。

二、涉及范围

本次升级包括所有校园电子邮箱用户,系统切换完成之后,用户的电子邮箱地址、邮件服务器地址(mail.)、登录方式均保持原设置不变,用户无需修改邮件客户端软件设置。

三、注意事项

1、本次邮件系统升级工作为无缝升级,用户邮件数据和联系人及其他个性化设置不会丢失,但仍建议各位师生提前备份重要的邮件和联系人信息及附件。

2、邮件系统切换期间暂停校园电子邮箱申请及注销服务。

3、1月12日8点后开始将重新提供邮箱申请、注销、密码重置等功能,流程不变。

四、故障报修及处理

本次系统升级完成后如遇到使用问题,请及时联系网信中心网络通讯部(电话:84707008;邮箱:support@)。提交问题时请务必附上详细报错信息(例如出错界面截图)、收发件人邮箱地址、联系电话等相关信息。

因此次升级跟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望用户周知。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9年1月9日

附件【附件1:大连理工新版邮件系统新增功能介绍.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