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网络通讯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西山15、16舍校园网接入方式切换的通知
2017-07-04     (点击: )

网信中心计划于2017年7月5日23:00至7月6日8:00,对西山15、16舍的校园网接入方式进行切换。切换后将取消原有的固定IP接入方式,改为认证上网的方式。

切换后,15、16舍原有的IP用户将自动开通认证上网服务,原IP服务将暂停使用,用户请将电脑或路由器的上网配置改为自动获取方式。首次连接时,访问任意网页,系统会自动弹出认证页面,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校园网门户密码。请提前确认密码,如果忘记密码请提前访问校园网门户进行密码找回,或携带个人证件到网信中心服务大厅进行密码重置。

相关注意事项,请参照网信中心主页或校园门户上的相关通知(《关于宿舍区校园网接入方式切换的通知》)。认证上网服务的相关使用说明,请访问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首页,下载学生版用户操作手册。

切换期间,15、16舍校园网将暂停服务,为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切换后,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拨打校园网维修电话81987000/81988000进行咨询。

望用户周知。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二〇一七年七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