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技术开发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2018年度信息化立项项目前期材料提交的通知
2018-03-05     (点击: )

各相关单位:

对于通过2018年度学校信息化建设立项论证的各信息化项目(含体教部,不含学部学院,清单见附件1),为保证项目顺利推进,寒假前已通知各项目立项单位启动项目建设前期工作。

近期网信中心将对立项单位提交的材料进行评估,请各项目立项单位在2018年3月20日之前将项目前期准备的材料发送给网信中心,包括项目建设方案初稿(模板见附件2)、需求调研报告及产品调研报告(格式自拟)和初定的采购形式(包括公开招标、竞争性磋商、单一来源等)。若项目前期工作开展不充分,可能无法在2018年按计划正常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则将撤销2018年预算的申报,项目延后一年执行。

请各项目立项单位根据各项目具体需要,加快推进2018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相关工作。评估结果将由网信中心各项目技术负责人另行通知,如有具体技术问题也可向各项目技术负责人咨询(网信中心技术负责人名单及负责人权责说明见附件3)。

联系人:刘瑾 李先毅

联系邮箱:dutnic@

联系电话:84709126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8年3月4日


附件【附件1:2018年信息化建设项目列表-需提交前期准备情况.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8年信息化项目建设方案模板.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18年信息化建设项目列表及负责人权责说明 .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