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技术开发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跳蚤市场”轻应用及“高清视频”移动应用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2018-06-20     (点击: )

为了迎接毕业季的到来,方便毕业生进行相关物品的转让或赠送,学校网信中心组织建设了“跳蚤市场”轻应用,计划于2018年6月20日起在校园门户和“i大工”移动应用中同时上线试运行。

师生可通过“校园门户”首页“跳蚤市场”板块或“应用中心”下“轻应用”中的“跳蚤市场”进入,也可以在i大工移动应用的“服务”功能中找到“跳蚤市场”应用并添加访问。

进入轻应用后请先修改昵称,修改方式如以下两图所示。

校园门户进入“跳蚤市场”轻应用修改昵称

i大工移动应用“跳蚤市场”轻应用进入“个人设置”中修改昵称

新版高清视频服务平台网页版已经上线试运行,本周起“i大工”移动应用中“高清视频”应用将上线试运行,可以在i大工移动应用的“服务”功能中找到“高清视频”应用并添加访问。

使用中遇到问题或者有好的意见和建议,请通过校园门户首页右上角的“问题反馈”或者i大工移动应用“我的”功能中的“问题反馈”进行反馈。

期待毕业同学的试用,并预祝毕业同学前程似锦!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8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