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技术开发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信息化专干自学网络安全培训的通知
2018-09-27     (点击: )

校内各单位信息化专干:

按照《教育部工作司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以及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辽宁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辽教办电〔2018〕191号)精神,网信中心于2018年9月18日为全校各单位信息化专干开设了在线网络安全专题培训讲座。讲座将学校的网络安全形势及学校网络安全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分析和介绍,并结合学校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答疑。由于时间等各种原因,部分信息化专干没能参加此次培训讲座。为此网信中心将此次培训内容制成文档,请没有参加培训的信息化专干进行线下自学,自学完成后还请提交心得体会,字数不限,学习体会提交时间截止到9月30日下班前。未参加线上培训也没有在截止时间前提交线下学习体会的,将按照缺席培训记录,将影响年底信息化工作考核。

培训文档见附件,已参加线上培训的单位如下,可不提交自学体会:

开发区校区,盘锦校区,能源与动力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建设工程学部,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数学科学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部,外国语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图书馆,科学技术研究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内控办公室),后勤处(校医院),资产管理处(国资办),党委统战部,校工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校园规划与管理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审计处。

线下自学体会提交邮箱:xxb@

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

2018年9月27日


附件【校内网络安全培训-20180925.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