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技术开发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网信中心关于对教师个人主页平台数据维护方式进行调整的通知
2019-03-07     (点击: )

全校教师:

2016年9月10日教师个人主页平台上线以来,目前已有2794名教师开通,平台已成为教师招生宣传、个人展示的主要渠道。平台开通时,由于“论文信息”、“专利信息”、“著作信息”、“学术荣誉”、“其他荣誉”、 “社会兼职”及“科研奖励”数据没有来源,教师需要手工维护这七类数据,占用了教师的时间。

随着学校公共数据平台和机构知识库等系统的建设,已经解决了“论文信息”等七类数据的来源,为此,在征求部分教师意见的基础上,网信中心决定对这七类的数据维护方式由原有的个人手工维护调整为系统自动同步,以免除教师维护工作,实现数据实时同步更新。

原机制

新机制

数据来源

论文信息

手动维护

自动同步更新

机构知识库平台(http://dlutir.)

专利信息

著作信息

学术荣誉

党委人才办高端人才管理平台

其他荣誉

人事处业绩考核系统

社会兼职

科研奖励

表1:七类数据更新机制及数据来源

调整具体安排如下:2019年3月9日起,上述七类数据采用数据自动同步的机制,届时将关闭教师个人主页后台信息的维护管理功能,将教师已自行维护的信息进行迁移暂存并不再对外显示。

请已经维护过相关信息的教师在3月8日前备份保留相关信息。对于自动同步的数据,如果教师不希望在前台显示出来,通过将该条信息设置为“暂存”状态即可实现。

对于目前“教学成果”等仍需要手动维护的数据,网信中心将与业务部门共同推进,加快数据的整合和共享,最终实现教师个人主页全平台信息自动更新。

此次调整如有任何问题、意见、建议,请联系网络与信息化中心技术开发部,电话:84707009/84708641。

附件一:党委人才办维护数据(学术荣誉)列表

附件二:教师个人主页后台暂存设置说明

附件三:机构知识库介绍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9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