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技术开发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网信中心关于视频直播平台上线试运行通知
2019-05-24     (点击: )

全校师生:

为给师生提供更加方便、快捷、流畅的视频体验,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已完成对原高清视频平台升级至视频直播平台的相关工作。平台新增活动直播功能和视频点播功能,以提供更加丰富的内容和更好的观看体验。

视频直播平台采用了HTML5技术,师生无需安装任何插件,可通过电脑、手机、平板等终端在校园网环境下直接访问观看。平台支持摄像机、视频流等多路信号的实时采集,可实现校园现场活动、专家讲座、学术会议等各类活动的现场直播和录制,支持点播回放,同时具有时移功能,直播过程中支持随时回看。

该平台定于2019年5月24日开始试运行,浏览器访问地址仍为http://video.dlut.edu.cn,i大工App通过在“服务”中搜索 “视频直播”并添加即可访问。

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意见或建议,请联系网信中心,以便我们及时改进和完善。

联 系 人:刘柱

联系电话:84707009

联系邮箱:xxb@dlut.edu.cn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9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