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技术开发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机构知识库平台正式上线的通知
2019-09-10     (点击: )

全校教职工:

为了有效汇聚我校各类学术成果数据,提升信息化服务教学和科研的能力,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建设的大连理工大学机构知识库平台(http://dlutir.)已于2018年9月10日开始上线试运行。截止目前,总访问量达2127万,日均访问量近6万,得到了校内外的广泛关注,极大彰显和提升了我校及学者的学术影响力,促进了学术成果的广泛应用。

为进一步提升相关功能和体验,更好的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和广大师生,大连理工大学机构知识库平台将于2019年9月10日正式上线运行,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 平台中的成果数据主要来源为SCIE、SSCI、EI、Scopus、A&HCI、CPCI-S、CPCI-SSH、PubMed、CSCD、CSSCI、知网、万方、维普等数据库以及我校“科研系统”、“知识产权系统”和“组工人事系统”业绩考核模块中的我校学者的期刊论文、会议论文、学位论文、专利、著作、报纸、标准等多种类型学术成果数据,今后将持续自动更新。

2、教职工可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个人用户中心进行成果数据的认领、提交等管理操作,同时系统还提供机构部门主页、科研团队、校内成果查询统计、友好期刊、收录引用通知、学者关注等服务,详细使用方法请见系统服务说明和帮助文档(登录后可在用户中心下载)。

3、机构知识库平台将作为我校学术成果数据的权威来源,今后学校各类考核、职评等工作的学术成果数据均以机构知识库数据为准

4、网信中心、人事处、科学技术研究院、技术研究开发院、文科建设办公室及学科建设办公室等部门将联合组织各院系的科研秘书、信息化专干进行培训,确保成果及时认领和数据准确,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意见或建议,请联系网信中心,以便我们及时改进和完善。

联系人:杨雨濛

联系电话:84707009

邮箱:xxb@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人事处

                                                                        科学技术研究院

                                                                        技术研究开发院

                                                                        文科建设办公室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8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