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技术开发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在线沟通交流工具推荐——企业微信
2020-02-17     (点击: )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师生能够随时随地开展在线沟通交流,现向全校师生推荐使用学校企业微信(微信企业号)的会议功能,使用说明如下:

一、绑定学校微信企业号并下载企业微信

1、对于未关注学校微信企业号或未完成微信企业号用户身份绑定的师生,请按照以下链接中的说明完成关注和身份绑定。

http://its.

2、确认身份绑定成功后可下载企业微信,并通过微信登录

PC端下载地址:

手机端下载地址:可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企业微信”下载安装

二、使用“会议”功能进行实时在线沟通交流

在PC端“企业微信”发起会议或预约会议,并进行整个PC屏幕的分享或文档演示。

也可在企业微信手机端“工作台”中找到“会议”功能发起会议。

在企业微信手机端可以进行“快速会议”,可直接把会议邀请发送给微信好友或微信群,邀请相关人员直接跳转至企业微信参加会议。

说明:1、当前学校企业微信只能通过关注并绑定微信企业号才能使用;

2、师生在使用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会定期更新至企业微信的“微盘”下,请师生关注。

师生在使用过程中若遇到问题或有好的意见建议,可以联系网络与信息化中心郭晓明老师(电话:13019455109,邮箱:gxmark@)。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20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