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技术开发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Adobe正版软件上线的通知
2020-04-17     (点击: )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软件正版化工作,更好的向师生提供最新最全的创意设计软件,学校已采购Adobe校园版软件包(Creative Cloud for teams All Apps)全套产品使用权。经过前期的部署与测试,已于2020年4月17日在我校正版软件平台(http://ms.dlut.edu.cn)正式完成Adobe相关软件正版授权服务的更新,现向全校师生提供Adobe正版软件下载。

Adobe校园版系列软件是Adobe系统公司出品的一个图形设计、影像编辑与网络开发的软件产品套装。学校本次采购的Adobe Creative Cloud for Teams许可服务包含了10余个适用于Windows和Mac的旗舰创意软件,配置如下(未来软件配置将会根据Adobe公司相关产品的更新而升级或新增):

下载及激活方式:

1、全校师生可通过访问平台“应用软件下载”界面:http://ms.dlut.edu.cn,经统一身份认证后,即可下载各软件并安装使用。

2、Adobe相关软件可直接安装使用,无需激活。

欢迎广大师生下载使用,在使用的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发邮件至:yumeng.yang@dlut.edu.cn或拨打电话:84707009进行咨询。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20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