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技术开发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智能助手“小灵”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2020-09-11     (点击: )

全校师生员工:

为实现校内各单位各类常见问题的机器人智能应答,使问题咨询更加便捷和高效,大连理工大学智能助手项目自2020年6月份启动以来,开展了机关各部门和部分院系的知识收集以及卡通形象设计和名称征名等工作,首批知识问答功能已初步完成,现计划于2020年9月10日开始上线试运行。

智能助手“小灵”卡通形象

智能助手“小灵”使用界面

师生用户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使用:

方式一:在浏览器中输入地址:https://zhidao.。

方式二:登录“校园门户”(https://portal.)或者直接访问“迎新网”(https://yx.),找到智能助手“小灵”图标直接点击进入。

方式三:在“i大工”中“服务”下找到“智能助手”,点击进入即可与移动端的“小灵”见面。

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意见或建议,请联系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以便我们及时改进和完善。

联系人:王苏

联系电话:84707009

邮箱:wangs2018097044@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