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技术开发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智能助手管理功能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2020-10-27     (点击: )

全校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智能助手“小灵”自上线试运行以来,受到了广大师生的高度关注,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为进一步建立知识库的补充与完善机制,切实为师生提供更优质、更及时的智能咨询回答服务,现推出面向各单位、各部门的知识库后台管理功能,并拟于10月22日上线试运行,各单位智能助手二级管理员(即智能助手联络人)可登录管理端对本单位知识库进行维护。

智能助手管理功能使用界面

二级管理员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登录并使用管理功能:

方式一:在浏览器中输入地址:https://zhidao.,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方式二:登录“校园门户”(https://portal.),在“办事中心”搜索“智能助手管理平台”直接点击进入。

二级管理员登录到管理端后,可以对本单位知识进行维护,相关操作请参考附件《智能助手管理平台操作指南.docx》

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意见或建议,请联系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以便我们及时改进和完善。

联系人:王苏

联系电话:84707009

邮箱:wangs2018097044@

附件:智能助手管理平台操作指南.docx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20年10月22日


附件【智能助手管理平台操作指南.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