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技术开发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机构主页与团队主页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2021-04-15     (点击: )

全校教职工:

为进一步拓宽学校科研教学机构及实验室(以下简称机构)和科研教学团队及课题组、教研室(以下简称团队)的展示与对外宣传渠道,网信中心建设的学校机构主页、团队主页平台将于2021年4月15日上线试运行,现就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平台访问方式

1.浏览器地址

机构主页平台的地址为:http://institution.

团队主页平台的地址为:http://team.

2.学校官方主页-公共服务-机构主页/团队主页

二、平台功能说明

1.机构主页:机构主页中所列机构为学校官方认可的机构,来源于科研院和教务处,不能手工增加。平台所列机构的负责人以及负责人所在学部学院的信息化专干拥有机构主页的开通管理权限,相关开通与管理模式请查看《机构主页平台操作指南》(见附件1)。

2. 团队主页:团队主页平台支持两种类型的团队开展主页建设,一种是学校认可的并来源于科研院或教务处的科研、教学团队,另一种是由教师自由设定的自建团队。科研、教学团队的负责人与负责人所属院系的信息化专干拥有团队主页的管理权限,自建团队的开通教师具有主页的管理权限。相关开通与管理模式请查看《团队主页平台操作指南》(见附件2)。

特别说明:机构、团队的信息分别来源于科研系统数据同步和教务处手工维护,如果机构、团队的名称、成员等信息有误或遗漏,请机构团队负责人登录科研系统或通知教务处进行数据维护和更新。

如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意见或建议,请联系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以便我们及时改进和完善。

联系人:魏瑞健

联系电话:84707004

邮箱:weiruijian@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21年4月15日

附件【附件1:机构主页平台操作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团队主页平台操作指南.docx已下载